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5吋大屏怪兽 琦基SmartBook2 U2000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02日16:37

大屏触控设计

    正面看U2000相对于一代在材质方面已经有了更大的突破,整机已经采用比较高档材料制成,抚摸起来手感非常的不错。不过 非常顺滑的手感换来的就是不太耐脏,指纹痕迹还是比较严重的。用户在使用的时候还是要多多注意保护。


琦基U2000

琦基U2000

    下方有三个按键,其中两边比较突出的按键是通话键,中间的是电源键。不过可能是由于工程机的原因中间的按键契合的不是太完美,相信零售版这些问题会得到解决。

琦基U2000

琦基U2000按键

    上方的听筒设计的十分的宽大,里面还贴心的设计上了防尘网。正面并没有看到任何的Logo,只是在下方低调的显示了SMARTBOOK 2的字样,从这里也可以看到U2000虽然仍然是一款手机不过已经开始向上网本方面进行靠拢了,相信随着产品的升级琦基最终还是会推出全新的智能本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