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5吋大屏怪兽 琦基SmartBook2 U2000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02日16:37

激扬红色背部设计

    此次背面上U2000终于使用上了活泼的红色版本,配合工程塑料材质质感还是非常漂亮的,这也给这款手机增添了一点活泼的风格,消费者也不会认为这是一个笨重无比的手机,这也是琦基在一代后作出了一些改动。


琦基U2000

琦基U2000背部标志

琦基U2000

琦基U2000背部特写

    下方的Windows Mobile标志可以看出这是一款搭载了标准WM系统的产品,而上方的琦基标志和摄像头也被放置在了一起。320万摄像头在智能机里面还是比较普遍的,不过需要消费者注意的是该机的SIM卡槽和内存卡槽是设计在这个小块后面的,打开后就可以看到,这也说明U2000的电池是不可更换的。

琦基U2000

琦基U2000

   侧面的按键更是简洁到了极致,只有一个充电口,其他的诸如音量调节键、拍照按键这些的都没有专门的设置。可能琦基也考虑到了过大的屏幕让侧面的按键并没有什么实际意义,因此把这些操作全部在5英寸的大屏幕上完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