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5吋大屏怪兽 琦基SmartBook2 U2000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02日16:37

主打Marvell 624MHz处理器

   琦基U2000采用了最新的Windows Mobile6.5操作系统,搭载了Marvell 624MHz的处理器具备了256MB ROM+256MB RAM,整个硬件配置还是比较主流的。配合着5英寸WVGA分辨率的屏幕显示效果和反应速度还是不错的。不过该机并不是一款3G手机仅支持GSM网络,还好的是该机提供了WIFI功能浏览网页这些还是没有速度之忧的。


琦基U2000

琦基U2000

    拍照方面就不是U2000的强项了,背部搭载了32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数码变焦功能。蓝牙2.0、GPS等功能也是一应俱全,连接方面还是比较让人满意的。该机在上市的时候会有钢琴黑和红色可供选择,同时由于不可更换电池因此琦基慷慨的内置1900毫安电池,待机时间还是有所保证的。

琦基U2000

连接功能


 

Windows Mobile6.5操作系统

    很多的朋友已经对Windows Mobile6.5相当熟悉了,我们目前拿到的工程机采用了是该系统不过仍然使用的是原生界面。不过据称正式上市版本的将会采用第三方UI界面,这样的话效果也会更加绚丽些。不过Windows Mobile原生的界面也是比较的方便,5英寸屏幕的显示效果还是非常出色的。


琦基U2000

解锁界面

琦基U2000

主界面

   进入菜单后可以看到经典的“蜂巢式”排列,一共分为四排图标,每个图标都非常的大,这样的话也方便了用户。同时该机已经内置了很多的精彩第三方应用程序,包括Opera浏览器、UC浏览器、qcellcore来电防火墙、coreplayer等软件,这样的话就无需用户自己再去安装了。

琦基U2000

主菜单

琦基U2000

主菜单

   不过需要注意的一点的是U2000并没有横屏设计,因此无论是通话界面还是短信界面都是横着操作的。不过对于一款主打智能本功能的产品来说更不像一款手机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