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iPad频道:ipad报价,ipad评测,ipad参数 > 苹果平板电脑最新报道

iPad版华尔街日报月订价17.29美元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4月02日19:56

  【搜狐IT消息】4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华尔街日报》今天正式公布了为通过其为苹果iPad平板电脑开发的应用软件订阅报纸的价格,周订价3.99美元,每月订价则为17.29美元。这一价格要低于此前盛传的每月17.99美元。

  只有订阅《华尔街日报》后,用户才能看到仅供订阅者阅读的内容,如“企业与市场”栏目,此外还可下载7天内的所有新闻以随时阅读。订阅用户还可享用一些个性化的服务,如可标注阅读到的地方以方便下次阅读。如果不订阅的话,用户通过免费的iPad应用仅能看到头条新闻和股市数据。

  由于通过浏览器订阅《华尔街时报》的价格一直是2.69美元一周,每月11.67美元,许多分析人士质疑iPad版的订价是否过高。(黄兴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