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iPad频道:ipad报价,ipad评测,ipad参数 > 苹果平板电脑最新报道

iSuppli预计今年iPad全球销量710万部

来源:搜狐IT
2010年04月03日08:15

  【搜狐IT消息】北京时间4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市场分析机构iSuppli研究人员埃尔•塞冈多(El Segundo)表示,在早期使用者和触摸屏用户界面的拉动下,预计今年iPad全球销量可达710万部。

  用户使用iPad可以上网、阅读电子书、观看视频、玩游戏。iPad将于当地时间4月3日上市销售,起价499美元。但iPad不支持Adobe Flash软件,也没有内置网络摄像头、不支持多任务。

  iSuppli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称:“iPad设计新颖、有令人瞩目的应用和多点触控功能,再加上苹果过去的成功因素,将能弥补不支持Adobe Flash的缺憾。预计iPad销售在2010年及之后数年将持续火爆。”

  iSuppli称,预计明年iPad销量翻番,达到1440万部,2012年销量高达2010万部。并强调未来数年内,大量新应用推出、功能提高、价格下调等将持续拉动iPad销量。iSuppli还指出,目前对iPad的销量预测为保守数据。(竹子)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王华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