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iPad频道:ipad报价,ipad评测,ipad参数 > 苹果平板电脑最新报道

微软高管:暂不推出苹果iPad版Office

来源:PCPOP
2010年04月03日03:53
  泡泡网软件频道4月3日随着苹果iPad的即将上市,其应用成为了很多用户更为关心的问题,作为便捷的移动平板电脑被很多人看好作为商务办公使用,于是不少用户想知道微软Office办公套件是否会出现在iPad上。据国外最新报道,微软商业部门总裁StephenElop表示,微软目前不会推出苹果iPad专用版本的Office套件。但是对于iPad版本的Office,微软会采取“等待和观望”的策略。
  国外报道称,微软目前正在进行筹划一项大面积推广Office2010的计划,该计划要向广大PC用户免费赠送Office2010入门版以此来推动Office2010的销售,该版本中将包含Word和Excel软件。

  StephenElop表示,市场对Office2010的需求,尤其是来自企业的需求当前表现良好。此外,已有600万用户下载了Office2010测试版,这一数字是Office2007的两倍。在微软调查的Office2010测试版用户中,有80%表示将向好友推荐Office2010,90%则表示Office2010有助于提升工作效率。

  当被问及Google的在线应用对Office的挑战时,StephenElop称,“我们还未听说Google侵袭了Office,因为从目前的情况看,他们还没有做到这一点。”

  微软将在Office2010推出的同时也发布Web版应用,微软与谷歌在多领域的竞争势必平常化。

  作者:陈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王华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