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iPad频道:ipad报价,ipad评测,ipad参数 > 苹果平板电脑最新报道

苹果新产品iPad应用程序网店开张

来源:赛迪网
2010年04月03日09:59
  【赛迪网讯】4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苹果公司在最新产品iPad正式推出的前几日启动了针对此款产品的应用程序商店。这意味着现在任何人都可以通过iTunes来获取iPad应用程序的相关信息。

  目前在iPad应用程序商店里放出的程序主要分为两类。首先是专门为iPad设计的应用程序。其次就是软件名后带“+”号的通用型应用程序,这类应用程序同样可以在iPhone或iPodtouch上运行,从而可以为用户节约大量的费用并省去了很多麻烦。

  如果你想抢鲜了解iPad这款产品所具备的各种功能以及程序,你现在就可以登录iTunes并在搜索栏中键入“iPad”的字样。有意思的是,目前就连那些iPad应用程序设计者们都无法真正在iPad上测试自己的作品。

  除此之外的好消息是,由于iPad目前仅在美国出售,因此就算这些新设计的应用程序表现糟糕,人们的抱怨范围也会得到有效的控制。

  作者:鹦英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王华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