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iPad频道:ipad报价,ipad评测,ipad参数 > 苹果平板电脑最新报道

报告称过去60天iPad专属应用占新应用近1/4

来源:搜狐IT
2010年04月03日10:15

  【搜狐IT消息】北京时间4月3日消息,手机应用分析公司Flurry最新的调查结果显示,iPad应用目前大受软件开发者青睐,在过去60天内,iPad应用软件数量占主流智能手机类应用软件总量的22%,仅次于iPhone, 后者的市场占有率为67%,较去年有较大幅度下滑。

  Flurry称,上述数据是该公司利用手机应用软件监控系统,从逾20000款手机应用软件的开发与使用的数据分析得出的。在从iPhone和Android商店下载的应用中,有五分之一都内置了Flurry的分析软件。

  自苹果在年初宣布推出iPad以来,这款平板电脑就一直受到应用类软件开发者的追捧,甚至达到了狂热的程度。日前,苹果为在线iTunes音乐商店增加了一个切换开关,以方便手机应用消费者查看iPad可用应用软件清单,Flurry的分析数据显示,约有2000款iPad应用软件位列前茅。


  Flurry披露的这项调查研究报告,除了显示在过去2个月中,ipad专用软件占市场份额22%外,还披露了其它一些细节, 其中,Android新开发的应用的市场占有率从18%下降到10%,但在三月份,支持该手机的应用软件数量环比增长了50%,所以Flurry特别指出,过去60天的数据,不应该被认为应用软件开发者正对Android失去兴趣。值得注意的是,开发者对黑莓手机的支持力度在相对减少。Flurry预计,在过去60天,黑莓手机应用只占整个市场的1%,而这一数据在2009年是4%。

  此外,该研究报告还显示,开发者对iPad应用的定价较以往的iPhone应用的定价更高,与同类iPhone应用相比,部分iPad应用的价格预计要高出50%到500%,但基本上不超过10美元。(elite)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王华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