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iPad频道:ipad报价,ipad评测,ipad参数 > 苹果平板电脑最新报道

国内开发商iPad应用通过苹果审核

来源:搜狐IT
2010年04月03日10:24

  【搜狐IT消息】4月3日消息,国内知名iPhone应用开发商139.ME今天向搜狐IT透露,其为iPad设计的应用《多彩水族箱》已经通过苹果审核。负责人朱连兴表示,根据该款应用在iPhone市场上的表现,预计能占领70%的iPad市场。

多彩水族箱LOGO
多彩水族箱LOGO

多彩水族箱获得苹果审核通过的邮件通知
多彩水族箱获得苹果审核通过的邮件通知

  据了解,在iPad发布时,iPhone版的《多彩水族箱》就曾出现在官方宣传视频中。“原有的玩法和功能没有变化,只是在屏幕尺寸上做了适配,由480×320适配到1024×768。”139.ME负责人朱连兴表示。

  延伸阅读:
  iPad 官方视频惊现139.ME的“多彩水族箱”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王华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