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iPad频道:ipad价格,ipad评测,ipad参数 > 苹果平板电脑最新报道

iPad正式在美上市 排队人数少于iPhone发售时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4月03日23:34

  【搜狐IT消息】4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东部时间早上9点,在苹果位于纽约第五大道的旗舰店,苹果iPad平板电脑终于开始正式发售。最早排队的顾客有序进入专卖店,数分钟后心满意足地走出,向媒体展示手中的iPad。

  来自宾夕法尼亚州匹兹堡的Toni Di Giorno今年66岁,是苹果的“资深”粉丝,她向记者表示,她从周五早上五点开始就和女儿、孙女一起排队,“她们都为能尽早拿到一部iPad感到非常兴奋。”


  苹果公司在美国的200多家专卖店和众多百思买连锁店都将于当地时间早上9点发售iPad,而华尔街投资者也在紧张的分析各店面前的排队人数,以判断iPad的受欢迎程度。

  从周五开始,全美各大苹果专卖店前都出现了排队等待购买的人群,在纽约、华盛顿、波士顿和旧金山数量较多。不过队伍的长度明显比07年iPhone发售时排队的人少。在弗吉尼亚里士满,约有100人聚集在苹果专卖店外,边喝咖啡边闲聊,一派节日气氛。

  一家公司的IT总监Matt Reidy向记者表示,他凌晨一点就来此排队,是里士满第一人。他笑称:“我妻子觉得我疯了,她说我一定是这里排队的人中年龄最大的。”他今年43岁。

  由于消费者从3月中旬起就可在订购iPad,似乎没有多少理由在周六早晨来此排队。消费者可以选择去专门店领取预订的iPad,也可以等待送货。

  苹果公司已经收到了数以十万计的预购单,分析师预期今年苹果将售出400万-700万部iPad。

  苹果一月份发布iPad后,吸引了无数的媒体关注,其股价持续上升。包括惠普和戴尔在内竞争对手也纷纷推出平板电脑,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集中上市。

  关于iPad最大的悬念是:其能否吸引足够多的主流消费者,并把头几个月的热潮延续到明年。技术专家们纷纷盛赞iPad的显示屏、电池续航能力和上网速度,但对其缺乏摄像头、不能同时打开多个应用、不支持Flash等缺点表示不满。

  《纽约时报》和《华尔街日报》评测文章都指出iPad在上网冲浪和媒体消费方面表现不错,但对需要用电脑完成繁重工作的人来说,可能缺乏吸引力。

  本次iPad的发售仅针对美国市场,而且仅有Wi-Fi版本,本月稍晚些时候将会在全球范围内发售。(黄兴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