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iPad频道:ipad价格,ipad评测,ipad参数 > 苹果平板电脑最新报道

续写iPhone传奇 苹果iPad正式上市全面解读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4月04日01:18
  

  一、iPad关注超iPhone续写传奇

  从今年美国当地时间1月27日正式发布到4月3日正式上市,苹果平板电脑iPad从发布到抵达第一个iPad用户手中,经历 了66个日夜。


  在这66个日夜中,iPad成为数码业界和消费者谈论的焦点之一。既有质疑、猜测甚至鄙视的评论家,也有翘首以待、 持币望眼欲穿的iPad用户。现在,这个潘多拉盒子已经打开,在一阵抢购热潮之后,来自媒体、玩家、普通用户的声 音很快就会发出,现在我们就从iPad的上市之夜说开去,看看iPad这个之前的镜中花水中月,现在化为现实之后,是 否还那么可爱,值得让人魂牵梦萦!

  预订关注人气超iPhone

  iPad正式发布后,iPad是否会成为苹果公司继iPhone之后创造的又一个传奇性的产品成为不少人讨论的焦点,这一点 从前期的关注和预定情况可以看出,iPad关注度更胜当年的iPhone。

  iPad发布之后的一项调查显示,3200名调查者中,13%的用户考虑入手iPad,相比之下,2007年iPhone发布的时候,这 一数字仅为9%。

  而且,iPad在售价上有着比iPhone更吸引人的定价,只有约8%的用户对iPad的价格不满意,但年对iPhone价格不满意 的人多达28%。对于 iPad最低499美元的售价,在国内很多用户的心中的映像都是“很便宜”,这至少说明,iPad在国 内的热度不比iPhond低。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