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清明小长假买本指南 八款热门NB推荐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4月05日09:33


  按照国家近两年法定的长假的时间,清明节从4月3号到4月5号放假三天。小长假的到来对于近期想买本的朋友是件好事,一来有充裕的时间来挑选适合自己的产品,二来还能赶上卖场的一些优惠活动。

    据了解,中关村各电子卖场的笔记本经销商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迎接即将到来的假日。促销、送礼等条幅再次被挂到最显眼的位置,希望在小长假期间争取到一个不错的销量。

    今天,编辑就向您推荐几款目前市场中的热门笔记本,这里面有刚刚上市的新机,也有正在清仓的高性价比机型,下面就为大家逐一介绍。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或者有问题需要向编辑咨询以及投递相关新闻线索,欢迎通过邮件(nb@pcpop.com)或微博(https://t.sina.com.cn/nbpop)与我们联系。期待与您的沟通,感谢您支持泡泡网笔记本电脑频道。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