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清明超值推荐:卖场特价42寸液晶盘点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4月05日10:01


  本周末巧遇清明小长假,与去年第一次实施清明节假期相比,家电商家今年对清明假日的促销已不再措手不及、仓促应对。本周,我们就可以看到许多家电厂商都针对三天假期推出了许多优惠活动,苏宁京城66店全面放价其国产42/40寸主流平板最低价仅售2990元,而合资部分品牌型号也将有近30%的降幅;国美、大中等第一黄金周等促销活动也盛大开幕。

32寸仅2588元 清明特价平板电视曝光

清明特价平板电视曝光

  在清明小长假中,许多家庭也许都会趁着这个小长假做好了出游或购物的准备。今天,笔者为大家带来的清明节卖场狂促的42英寸液晶电视,价格都非常诱人,如果在这个小长假准备置换新电视机的朋友不妨考虑下吧!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