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新品

只为90后打造!索尼W350D时尚卡片机图秀

来源:IT168网
2010年04月05日10:18

  索尼的时尚劲又回来了!在4月2日,索尼推出了一款带有强烈“小女生”风格的数码相机:DSC-W350D。小巧机身与BlingBling闪亮风格的统一,让一款数码相机少了些许电子元器件的冷冰冰,多了些耀眼的感性。相信如此设计的W350D一经推出,必定能吸引90后小女生的眼球,因为这款数码相机太符合他们的需求:简单的操作、不俗的性能,以及独一无二的外观。

  相机频道第一时间拿到了这款相机的粉红色版本,确实犹如新闻资料中说的那样——如公主般梦幻!下面拿一组图片来看看这款为90后女生打造的相机是个什么样子。

[1] [2]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