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导购

日媒揭秘α概念机:近期相机谍报一览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4月05日10:23

三星爆发二:传说中的NX5相机和新镜头

    三星的NX10是世界上第一种APS-C画幅可交换镜头无反光镜设计的照相机,也就是我们现在称作“EVIL”或者“MILC”的这类产品。即使是索尼在CP+和PMA大展上高调展示了其同类型的竞争产品,但相比于已经上市的NX10,索尼的Alpha可交换镜头无反光镜电子取景照相机何时能够发布还是个问号,至于最终大规模上市很可能是半年以后的事情了。

NX5谍报中关于配置方面的细节

    尽管如此,三星似乎并未放慢脚步,有消息显示,一种名为NX5的同类型EVIL/MLIC相机可能也将在未来某个时间发布。

    从配置上看,NX5拥有3fps的连拍速度,3英寸23万像素的LCD取景器,传感器则和NX10相似,是14MP像素级的APS-C画幅CMOS传感器,焦距转换系数是1.5。继续保持同类中最大的传感器尺寸的记录。

  

   

  

    NX5看起来像是NX10的简化版本,保持了大部分功能特点但是取消了内置的EVF取景器。只使用LCD取景。

20-50mm F3.5-5.6谍照

    除了NX5以外,这些谍报还指出,三星会有一只20-50mm焦段最大光圈F3.5-5.6的入门级新镜头,但是这支镜头没有OIS光学防抖系统。目前只知道它的体积是51×59mm,重约为160克左右。尽管目前具体指标尚不清楚,但是这支镜头被认为确实存在,同时这些谍报消息透露了NX5的3中套机价格方案,其中搭配新的20-50镜头的方案售价仅499美元,是最便宜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