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iPad频道:ipad价格,ipad评测,ipad参数 > 苹果平板电脑最新报道

苹果iPad首日销量预计为70万部 为预期2倍

来源:赛迪网
2010年04月05日07:19
  【赛迪网讯】4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投资银行PiperJaffray分析师基恩·蒙斯特(GeneMunster)日前预计,苹果iPad平板电脑首日销量预计为70万部。

  美国时间本周六,苹果iPad在美国市场首发。据蒙斯特预计,iPad首日销量预计为60万部至70万部,高于此前预期的25万部至30万部。

  蒙斯特称,排队购买iPad的用户数量远高于预期。例如纽约第五大道苹果专卖店,iPad开售时的排队数量为730人。相比之下,iPhone3GS开售时排队的用户数量为350人,而iPhone3G为540人。

  3月12日,iPad已开始接受网上预订。调研公司AAPLSanity预计,iPad首日订购量约为12万部。而调研公司iSuppli预计,iPad今年的销量有望达到710万部。

  作者:文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何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