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迷你旋风新视界 HTC HD mini首发评测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4月05日11:27


  前言:由于触控手机大行其道,越来越多的手机厂商都将生产研发中心转向了触控产品。但随之而来的,便是为了适应更大屏幕尺寸以及更高显示分辨率所带来的触控手机整体三围尺寸“超标”,为终端产品“瘦身”就成为了各大手机厂商不得不面临的新课题。

迷你旋风新视界 HTC HD mini首发评测

图为:HTC官网截图

  与2009年触控手机尺寸近乎疯狂的膨胀态势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一股“mini”旋风正在女性用户市场中慢慢酝酿,2010年的MWC展会(点击进入专题报道)中,索尼爱立信X10 mini/x10 mini Pro以及HTC HD mini等机型的悉数亮相,则使得迷你旋风席卷2010年的手机圈。

迷你旋风新视界 HTC HD mini评测预告

图为:HTC官网截图

  3月末,HTC在我国台湾省发售了Legend(点击查看全国首发评测)以及HD mini,继上周推出HTC Legend评测之后,手机中国评测频道也在第一时间拿到了这款“迷你版HD机型”,相信很多朋友都会对这款产品有着十足的兴趣。到底HTC HD mini相比旗舰机型HD/HD2迷你了几许?能否将HD理念向女性用户市场拓展?

迷你旋风新视界 HTC HD mini评测预告

图为:HTC官网截图

HTC HD mini(改版机)
[参考价格] 3598 元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