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iPad频道:ipad价格,ipad评测,ipad参数 > 苹果平板电脑最新报道

iPad中关村到货 山西老板9000元买走首台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4月05日18:24

  【搜狐数码消息】2010年4月4日晚10点,首台水货苹果iPad到货并售出。记者在中关村盛旗电讯采访了解到,首台水货苹果iPad是64GB WIFI版本,4日晚上10点刚刚到货,并已被售出,购买者是山西省的某企业老板,之前通过网上预购,以9000元人民币购买。记者截稿时,商家已将产品快递给买家。


   据了解,中国不在苹果平板电脑此次公开上市的国家行列,记者查询发现,在淘宝网上有300多家网店提供苹果iPad代购,并且预定量非常大,16GB WIFI版本价格普遍在5000元左右。



    此次到货的国内首台iPad是64GB WIFI版本,预订者以9000元的高价已经购买。记者给购买首台iPad的消费者算了一笔账:一台64GB WIFI版iPad在美国售价为699美元,加上8%的美国消费税,运费约80美元,中国海关报税200元,再加上付给商家的代购费300元,一台水货iPad的成本共计约为6600元。由于4日到货仅有一台,购买者又非常急需得到首台iPad,但是以9000元购买首台iPad也在记者的预料之外。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