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iPad频道:ipad价格,ipad评测,ipad参数 > 苹果平板电脑最新报道

变态苹果粉丝的iPad暴力测试

来源:cnBeta.com
2010年04月05日18:58

天下之大无奇不有,话说一位身为果粉的豪放Youtube匹兹堡用户THISisCaSpEr就从百思买购买了三部 iPad电脑,不过他买这几部电脑的目的不是拿来用,而是准备用棒球棒把它们砸得粉碎找乐子。


 

尽管其行为具有相当的搞怪性质,不过据他上传的Youtube视频显示,iPad的背部铝壳相当薄,只需要稍微用一下力就会被折断,而且iPad玻璃屏的下部还很容易出现屏面破损的情况,录像中此人将iPad的屏幕面向下扔在了水泥地上....

看起来,我们用iPad的时候还是小心为好,千万别把这部电脑弄掉在地上,最好还是用一些防护装置把它妥善保护起来为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