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iPad频道:ipad价格,ipad评测,ipad参数 > 苹果平板电脑最新报道

上市一天 iPad已成功越狱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4月05日18:58

虽然距离iPad平板电脑正式上市才过去一天,这款苹果新品移动设备难逃被破解的命运,来自Macnn网站的报道,iPad平板电脑已经成功越狱。

虽然此前有报道称iPad越狱是迟早的事情,不过距离上市仅一天就被破解展示了现在越狱技术的迅速发展,同时也从侧面展示了用户对iPad的欢迎。

这次越狱是由著名的iPhone破解团队DEV TEAM成员MuscleNerd完成的,他还张贴了一张破解之后终端控制截图。

上市一天 iPad已成功越狱

据MuscleNerd称,目前已经获取了ROOT权限,已经可以访问iPad所有文件并执行高权限代码。此次拨接是利用了iPhone 3.1.3版系统浏览器的漏洞,让未签名的越狱程序在iPad平板机中得以运行,随着iPad上市的iPhone OS 3.2版系统并没有修复这些漏洞。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