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iPad频道:ipad价格,ipad评测,ipad参数 > 苹果平板电脑最新报道

iPad被指WiFi信号接收不良 用户欲投诉苹果

来源:搜狐IT
2010年04月05日19:08

  【搜狐IT消息】北京时间4月5日消息,据美国著名科技博客TechCrunch载文披露,在iPad上市后仅一天时间内,苹果的技术支持网站就收到了大量的投诉函,购买iPad的首批用户抱怨iPad的WiFi信号接收器存在质量问题。

  最常见的一个现象就是,iPad总是提示没有WiFi信号,或WiFi信号非常微弱,而iPhone等其它设备在接收WiFi的信号的时候,不存在这个问题。

  这些用户称,在房间的某些位置, iPad的WiFi信号下降至只有一格,而MBP、iPhone、iPod, Macbook pro和Nexus One等其它设备信号相当良好,基本上都是满格。并且,实际上室内的信号相当强,即使在室外也能接收到WiFi信号。iPad的WiFi天线位于苹果的徽标之后,体积非常小。

  不过,这些用户表示,iPad在路由器附近不存在这样的问题。

  早期的Macbook用户也曾抱怨无线上网问题。由于WiFi信号问题通常是因为设计结构存在缺陷所致,一般不能通过安装软件补丁的方式解决,一些用户最终正因为这个故障不得不放弃使用Macbook。

  用户对非常担心iPad会重蹈Macbook Air覆辙,并强烈要求苹果公司能尽快出面澄清并妥善处理该技术问题。(elite)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何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