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3G双模全键盘智能 HTC XV6875低价到货

来源:PCPOP
2010年04月05日15:20
  作为喜欢CDMA机器的朋友而言,在手机市场上总是难以找到一款满意的终端机。而现在这种局面显然在慢慢改变,今天HTC的一款双模双待智能机惊现市场,它就是HTC Touch Pro2(sprint版)XV6875,其支持CDMA2000EVDO网络和WCDMA网络。手机采用了侧滑触控设计,3.6英寸触摸屏显示效果非常清晰,内置WM6.1操作系统,以及528MHz处理器,整体表现稳定,性能表现出色,最近有考虑购买一款双模双待WM6智能机的朋友,HTCXV6875是你的不二选择,相信连iPhone也对其是望尘莫及,目前这款机器据商家京港手机网的报价为2999元,值得考虑。

  HTC Touch Pro2拥有116×59.2×17.25mm的三围,配合上175g的重量,略显厚重。配备了一块3.6英寸WVGA(480×800像素)级别65536色的超大触控屏,QWERTY键盘加上屏幕缩放触控键的合作,让其在操作方面非常的方便。TouchPro2沿用WindowsMobile6.1Professional操作系统,内置了高达528MHz的MSM7200A处理器配合288MBRAM和512MBROM的存储容量,速度表现不错。手机配备了一颗32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数码变焦及视频拍摄等功能。

  HTCXV6875/PRO2目前已经到货市场,除了优秀的性能表现外,其支持双模双待更是令人欣喜,而且信号稳定,无来电延时,不挑卡,无需拆机改动硬件,买来即使用。一机能多用,同时支持GSM/WCDMA/CDMA2000,国内3大电信公司尽收囊中,怎么样,你还有啥好犹豫的呢?■

  [参考价格]2999元(改版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