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体验全面超iPhone 国内首台iPad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4月06日07:47

  二、开箱:包装简单 配件较少

  首先是开箱,关于iPad的开箱介绍已经很多了,这里还是要强调的一点是,苹果iPad的包装简洁,同时配件较少,仅包含了充电器、数据线和少量的说明文件。其中最令人期待的实体键盘并不在标配之内,需要单独购买,售价为69美元。同样,保护套、贴膜之类的配件,相信不久也会成为市场上的抢手货。

图为苹果iPad

图为苹果iPad

  苹果iPad的数据线是和iPhone一样的,不过在测试过程中,我们使用iPhone的数据线直接连接iPad充电,结果在电量的位置显示的是“不在充电”,直接连接充电器充电才可以,这是否说明iPad只支持充电器充电呢?如果不支持USB充电,将带来很大的不便。

图为苹果iPad

图为苹果iPad

  从包装盒上的说明看到,苹果iPad虽然是由苹果公司设计,但是生产和组装还是在中国,所以iPad实际上也是一款“Made in China”的产品,其官方型号为A1219。

图为苹果iPad

图为苹果iPad

  刚刚揭开外包装的iPad给人的印象是“一尘不染”的屏幕,在经过一段时间的操作后,让我们再来看这块屏幕的表现吧。

图为苹果iPad

图为苹果iPad

图为苹果iPad

图为苹果iPad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