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体验全面超iPhone 国内首台iPad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4月06日07:47

  十一、内置地图:没有3G网络受限制

  虽然iPad上内置的依旧是Google地图,但是在屏幕放大之后,效果震撼不少,功能上没有丝毫减少,一样可以显示路线,显示搜索。

图为苹果iPad

图为苹果iPad界面

图为苹果iPad

图为苹果iPad界面

  可以显示一般视图和卫星地图,在卫星地图模式下,你能深刻地体会到,什么叫“世界在你手中”。

图为苹果iPad

图为苹果iPad界面

  有一点我个人是觉得比较遗憾的,或则说是目前其地图和导航功能的鸡肋,因为苹果iPad现在还没有上市3G版本,也就是说你使用Google 地图功能只能在有WiFi的环境下,而且最好是网速快一点,所以,如果你现在就想使用iPad作为你驾车导航仪的替代品,还不是很方便,除非你为其随身配备一个WiFi发射器,现在从技术的角度来看,已经很容易实现了,比如带个上网卡,但是这样也太麻烦了。

图为苹果iPad

图为苹果iPad界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