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体验全面超iPhone 国内首台iPad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4月06日07:47

  十二、电子书:iBooks神似AppStore

  电子书式iPad加入的一个全新应用,也是很多人认为iPad的推出是会威胁到电子书产业的一个方面,但实际上,还是有很大差别的。

图为苹果iPad

图为苹果iPad界面

图为苹果iPad

图为苹果iPad界面

  苹果iPad在电子书方面,优势在于软件,这里的“软件”包括两方面,一方面是苹果iPad本身iBooks程序带来的非常不错的体验效果,比如多点触控的翻页效果,横竖屏幕不同的显示效果等等。还有,比如我就发现,iPad里面电子书的搜索功能也很强大,而且有分享功能。在阅读的时候,iPad可以像看网页的时候一样方便地选择文本,进行复制、粘贴操作。

图为苹果iPad

图为苹果iPad界面

图为苹果iPad

图为苹果iPad界面

  “软件”的另一层含义则是指iBooks图书商店里面丰富的图书资源,相比AppStore里的软件,图书其实不用太多创意,只要把现成的图书变成iBooks适合的格式就行,所以从这一点来看,iBooks甚至比AppStore的资源更加丰富,只不过,这个金矿,现在还只看到了一角。

图为苹果iPad

图为苹果iPad界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