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体验全面超iPhone 国内首台iPad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4月06日07:47

  六、操作:多点触控更爽 速度更快

  “快”是贯穿于我们本次iPad体验始终的感受,苹果iPad采用的1GHz A4处理器,在运行速度上相比iPhone 3GS有了质的提升。苹果非常了解用户的心里,其三代苹果iPhone产品每次升级都在强调的是系统运行速度更快。但是感觉最明显的还是iPhone 3GS的升级,这里iPad能够感受到比iPhone 3GS更强烈的速度提升。

图为苹果iPad

图为苹果iPad

  在比较iPhone 3GS和iPhone 3G、iPhone一代的运行速度时,玩家非常喜欢比较的一个操作是打开设置菜单的时间。我们比较了iPad打开设置菜单的时间,比iPhone 3GS还要快,基本没有延时的感觉。

图为苹果iPad

图为苹果iPad

  在操作iPad时,唯一感觉到慢的是打开iTunes、AppStore、iBooks这样一些在线商店是,速度会慢一些。

图为苹果iPad

图为苹果iPad

  多点触控:

  iPad延续了苹果产品线里多点触控的专利,应该说iPad是目前苹果产品里具有最大多点触控区域的设备,这样的一个改变甚至是你操作方式的改变。举个例子,之前我们用iPhone,在利用多点触控对其屏幕进行开合操作的时候,更多的是使用食指和中指进行操作,现在在iPad上,你应该更习惯于使用大拇指和食指进行操作,这样手掌虎口的开合尺度要大了不少,当然你操作的幅度更大、更快,比如在进行网页和地图操作时候,你之前可能需要两次、三次才能缩放到想要的大小,现在你一次就能完成。而且,很重要的一点是,你可以忘记边框的束缚。

图为苹果iPad

图为苹果iPad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