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iPad频道:ipad价格,ipad评测,ipad参数 > 苹果平板电脑最新报道

苹果iPad首日销量仅30万部 远低于预期

来源:赛迪网
2010年04月06日08:38

  【赛迪网讯】4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周一宣布,iPad平板电脑首日销量为30万部。

  上周六,iPad正式在美国首发。据苹果周一公布的官方数据显示,iPad首日销量仅为30多万部,远低于业内分析师预期。

  而且,这30万部销量包括了用户此前的预订数量,提供给渠道伙伴的数量,以及专卖店的零售数量。

  相比之下,美国投资银行Piper Jaffray分析师基恩·蒙斯特(Gene Munster)上周日预计,iPad首日销量预计为60万部至70万部。

  对于该销量,苹果似乎表示满意。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在声明中称:“能将iPad推向全世界,我们感到很兴奋。” 

  此外,苹果还透露,iPad用户周六下载了100多万项应用,以及25万本电子书。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宿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