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导购

1000万像素相机崩盘价仅499 12款最低价相机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4月06日08:53

    明基DC-C1230采用1/2.33英寸的CCD传感器,有效像素为1000万,支持3倍光学变焦,不但外观轻薄小巧、造型时尚优雅,且简单易用、功能完整,即使对于相机不太熟悉的用户也可以轻松拍摄出精彩影像,而且超值实惠,报价仅为499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咨询经销商。

    在外观方面,明基DC-C1230采用了粉色外壳,看上去优雅高贵又不失可爱,采用复合型工程塑料材质,再加上特殊加工工艺,手感要比一般的工程塑料好很多,而且不容易沾染指纹。搭配一块2.7英寸23万像素的液晶屏幕,显示效果不错。

    明基DC-C1230内建高精度图像分析与拼接技术,可为使用者带来宽幅面全景拍摄模式,进而实现一般相机难以拍摄出的超广角效果。明基DC-C1230在智能场景识别模式下,相机会自动检测包含人脸和蓝天等多种对象的场景,操作起来非常方便。

    在续航方面,明基DC-C1230采用了700mAh的NP40型锂充电电池,可以满足用户日常拍摄需求。而在存储上,C1230仍然采用了SD/SDHC卡存储。整体而言,明基DC-C1230的性能表现在同等价位产品来说非常不错,而且仅为499元的价格很实惠,想要购买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明基(BenQ) C1230
[参考价格] 4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