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导购

1000万像素相机崩盘价仅499 12款最低价相机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4月06日08:53

    在低端相机这一块,富士一直都会给我们带来不同的惊喜,之前美丽的富士Z10等机器,是那样的漂亮和廉价,而今天富士A100更是打出了特低价,拥有1000万有效像素以及双重防抖等实用功能,且价格非常便宜,据新蛋网最新价格只要579元,而且还送富士电池组+富士真皮包,这就相当于变相调价了,性价比非常的高,值得家庭用户选择。

    富士A100数码相机采用一块1/2.3英寸的CCD传感器,有效像素1000万,最高感光度可达ISO1600,并可拍摄VGA质量的视频动画,并且拥有3倍光学变焦的富士龙镜头,其35mm等效焦距为35.5-106.5mm,最大光圈F3.1-5.6,最近对焦距离为10cm。富士A100数码相机主打入门级用户,千万像素的镜头以及面部识别和双重防抖可以很好的帮助用户拍摄出出色的照片,人性化的操作也是能够帮助用户很好的掌握相机的使用。

    富士A100数码相机主打入门级用户,千万像素的镜头以及面部识别和双重防抖可以很好的帮助用户拍摄出出色的照片,人性化的操作也是能够帮助用户很好的掌握相机的使用。

富士(Fujifilm) A100
[参考价格] 579元(送富士电池组+富士真皮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