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导购

1000万像素相机崩盘价仅499 12款最低价相机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4月06日08:53

    富士的相机往往有着非常高的性价比,无论是大家熟悉的F系列,还是长焦S系列,在市场里都有着良好的表现。作为富士畅销的Z系列卡片机成员,Z31延续着Z系列精致而时尚的外形设计。Z31拥有仅19.1mm的超薄机身,便于随身携带。而且各种颜色可以选择,无论是男生还是女生都合适。

    Z31配备了1000万有效像素1/2.3英寸的CCD传感器,3倍光学变焦镜头等效焦距为35-105mm,采用一块2.7英寸23万像素的液晶显示屏。目前Z31已跌至699元的低价,价格非常的诱惑人,喜欢的朋友赶紧好好考虑下吧。

    富士 Z31是款非常小巧可爱的千万像素卡片机,除了整体圆润时尚外,在性能上同样出色,能满足消费者的普通拍照需求。而且现在价格更是只要689元,有喜欢的朋友,赶紧好好考虑下。

富士(FUJIFILM) Z31
[参考价格] 6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