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最低340美元 三星多款bada手机齐亮相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4月06日09:33

  早在2009年11月,三星宣布了其新的Bada操作系统,这家韩国公司宣称,采用bada系统的手机将会成为“2010年手机市场的重要力量”。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三星公司在近日举行的记者招待会,公布了bada系列的产品规划图,四款采用bada操作系统手机首次亮相,它们均拥有一块宽大的触摸屏,其中有两款还拥有QWERTY全键盘。

最低340美元 三星多款Bada手机齐亮相

三星多款Bada手机亮相

  目前三星公司并没有透露更多关于这些Bada系统手机的相关型号、参数以及发布日前。不过据悉,这几款手机中,最低的出售价格仅为340美元(约合2300元人民币)。

三星bada手机S8500发布 超级AMOLED屏

三星首款Bada手机S8500

  三星公司首款采用Bada系统手机S8500已经在今年2月份发布,强大的硬件配置让它成为用户非常关注的机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