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轻薄]苹果ipad挑战者 8大市售热门轻薄本本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06日09:45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6页:推荐产品:清华同方锋锐S30i

清华同方锋锐S30i

参考售价:3349元

  外观方面,清华同方锋锐S30i笔记本采用铝镁合金材质外壳,比较结实耐用,减轻了重量。13.3英寸LED超薄宽屏,分辨率为1280X800,屏幕上方配一枚130万像素人脸识别摄像头,显示效果很好。

  配置方面,采用英特尔 奔腾双核ULV SU2300处理器,2GB内存,250GB硬盘容量,并采用英特尔 GMA X4500集成显卡。配有WIFI无线网卡,方便用户无线上网。支持802.11b/g无线网卡、1000Mbps以太网卡。


镁铝合金轻薄本 同方S30i降至3349元

清华同方锋锐S30i(黄)

  接口方面,拥有2个USB 2.0接口、1个ExpressCard扩展接口、4合1读卡器、VGA视频输出、1个HDMI接口、1个RJ45接口、1组耳机输出接口、1组麦克风输出接口、直流电源插孔、安全锁孔。

镁铝合金轻薄本 同方S30i降至3349元

清华同方锋锐S30i(红)


清华同方 S30i
产品定位 极致轻薄本
处理器系列 英特尔 CULV系列
处理器型号 Intel 奔腾双核 SU2300
标配内存容量 2GB
硬盘容量 250GB
显卡类型 集成显卡
显卡芯片 Intel GMA X4500
屏幕尺寸 13.3英寸
屏幕比例 16:10
背光技术 LED背光
机壳材质 镁铝合金
无线网卡 支持802.11a/b/g无线协议
网卡描述 100Mbps网卡
USB接口 2×USB2.0
扩展接口 ExpressCard
读卡器 4合1读卡器
视频输出 VGA、HDMI
其他接口 RJ45,声音输入,声音输出孔,直流电源插孔,安全锁孔
电池类型 6芯锂电池
其他性能 集成130万像素摄像头


  清华同方锋锐S30i笔记本是一款采用CULV平台的轻薄本,外观时尚简约,现有银、黑、红、黄四款颜色可供选择。配置适中,适合对性能要求不是很高的用户使用。目前,促销价格式3349元,另赠送美的电饭煲,预装Win 7操作系统。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

清华同方锋锐S30i

[参考价格] 334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