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iPad频道:ipad价格,ipad评测,ipad参数 > 苹果平板电脑最新报道

iPad上市首日即遭破解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4月06日09:49

  信报讯 苹果最新平板电脑iPad上市还不到24小时,黑客们针对该产品的“研究”就已经取得最新成果,iPad已经被破解。

  昨日,被称为“MuscleNerd”的iPhone开发团队通过Twitter发布消息称已经破解了iPad,这时,离iPad正式上市还不到24小时。

  由于鲜明的“苹果”特性和产品的流行,苹果产品很容易成为被黑客研究和“破解”的目标。此前,苹果发布的iPhone 2G、 3G、 3GS和iPod touch都遭到了破解。被破解之后,用户可以绕过苹果和固定电信运营商的合作用iPhone拨打电话,也能在iPhone和iPod touch上免费安装很多非苹果应用软件和游戏,从而突破了只能在苹果网上商店购买程序的限制。iPad被破解之后,不难想象更多的非官方应用程序会应运而生。(张黎明)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