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代号“摩天” 社交能手 三星S5628手机评测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4月06日09:53


  【主打社交功能 内置主流SNS客户端】

  当各种社交网站成为生活中的一部分时,我们发现这些网站对于用户的粘稠度非常高,以至于大家随时随地都在查看、分享各种信息。利用手机登陆SNS网站已经成为一种时尚,三星S5628便是顺应了这种时尚。

 

图为:三星 S5628 手机 屏幕截图

  该机内置开心网、人人网等国内主流社交网站客户端,用户通过桌面组件可以一键登陆自己的主页,同时该机支持本地上传功能,无需通过浏览器上传或者发送彩信的方式,节省了操作步骤和网络流量。 

 

图为:三星 S5628 手机 屏幕截图

  当用户绑定好每个SNS网站的账号后,通过内置的社群功能,设置好上传列表,选择要上传的网站即可达到分享的目的。相比Corby,摩天在社交功能上的配置,要更为全面,满足年轻人上SNS的使用需求,不过该机在社交功能的设计上,还不够完美,如果可以加入推送功能,相信可以吸引更多的年轻人来尝试这款手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