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代号“摩天” 社交能手 三星S5628手机评测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4月06日09:53


  【基础功能与数据连接】

  三星S5628支持中国联通WCDMA网络制式,并可向下兼容GSM网络,是一部标准的3G手机。该机通讯录采用名片夹管理方式,支持联系人缩写检索功能,该机预置了1500条联系人的存储空间,满足日常社交需要没有问题。

 

图为:三星 S5628 手机 屏幕截图

  在短信方面,该机支持短信、彩信和电子邮件的收发,内置的输入法支持中文拼音、英语、数字以及符号的录入。触屏手机让人最不放心的便是文字录入功能,三星S5628支持震动力回馈功能,达到与传统实体键盘同样的使用效果,加之该机支持手写输入功能,文字录入效率得到了保障。

 

图为:三星 S5628 手机 屏幕截图

 

图为:三星 S5628 手机 屏幕截图

  在数据连接方面,我们欣喜的发现,摩天配置了WLAN功能,通过该功能可以在无线局域网内享受到高速互联网支持,这一点对于一款主打社交功能的手机来说,在硬件方面有了强有力的支持,同时也为用户节省了不少的流量。此外,S5628还配置有蓝牙2.0功能,可点对点发送手机内的多媒体信息。

 

图为:三星 S5628 手机 屏幕截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