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三星电子第一季营业利润达4.3万亿韩元

作者:中国家电网
2010年04月06日10:10

  4月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三星电子今日表示,该公司初步统计的今年第1季度营业利润达到4.3万亿韩元,创下了历史新高。

  三星电子6日表示,该公司今年首次采用国际财务报告准则(IFRS),对今年第1季度的业绩进行了统计,结果显示,以国内外公司总和为准,销售额达34万亿韩元,营业利润达4.3万亿韩元。

  销售额较金融危机肆虐的去年第1季度(28.6700万亿韩元)增加了18.6%,而较业绩最好的去年第4季度(39.2500万亿韩元),则减少了13.4%。

  但营业利润同比猛增至7.3倍,超过业绩最好的去年第3季度(4.2300万亿韩元),刷新了单季最高纪录。而第1季度营业利润较前一季度(3.4400万亿韩元)则增加了25%。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