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最低599元起 各价位潮人手机大排行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4月06日10:10


  前言

  索尼爱立信X10的低价上市应该让许多粉丝兴奋不已,但是随着新产品的上市且流行就意味着老产品必须降价才能“存活”。事实也证明这一点,如今绝大部分主流的800W像素手机价格已经跌至了2000元左右价位,对于现在想出手给自己添置一款新手机的朋友来说无疑是个极佳的机会。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Legend领衔 各大品牌Android手机盘点

  (图) 最低599元起 各价位潮人手机大排行

  潮人给人的第一感觉是高端,只有他们玩的只有贵的,其实不然他们唯一可以肯定的是他们一定是走在时尚前线,一定是玩的比较热门的东西。今天小编就拿潮人玩的各个价位手机来个推荐。希望大家看完这篇导购也找到适合自己的潮流手机,让自己成为潮人。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不会选花眼 本周不夜城一周手机排行

  (图) 诺基亚5230

  今天小编就以1千元为一个档次,从底到高排列,希望大家能找到自己心仪价位的手机,下面就跟随小编继续往下看把!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