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平板电脑还是笔记本 HTC曝光新触屏技术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06日06:37
  最新新的技术如同雨后春笋般频频爆出,那边曝光了全新的3D显示技术,这边HTC又曝光了一个新的触摸屏设计。
双触摸屏技术


  最近曝光的的一款新技术来自于以硬件生产著称的HTC公司,在一份资料中显示HTC正在研发一种全新的触摸屏技术,它外观上看起来非常像一个翻盖手机,不过不同的是它具有两块触摸屏,中间采用了一个摩擦铰链进行连接。当两块触摸屏呈180°状态的时候会自动自合成一块屏幕,而其他时候则是一个作为显示屏,一个是QWERTY虚拟键盘。从设计理念上非常的具有新意。

  HTC的产品以出色的硬件做工著称,而此次也有非常不错的外观创意曝光。相信在2010年会有更为出色的表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