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明”系列大变革 摩托罗拉曝光3D显示技术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06日06:37
  作为通信业巨头摩托罗拉的产品设计永远都在领导新的潮流,今天一份全新的摩托罗拉专利技术吸引了消费者的眼球。据悉该专利可以让普通的翻盖手机裸眼显示3D界面,为将来的手机设计提供了一个新的思路。
专利解释图


  这项技术的奥秘就在于这个透明翻盖,它采用了特殊材料制成。在打开盖子的情况下屏幕上显示的是普通的2D画面,而合上盖子后通过不同光线的折射让光线到达眼球时候有了距离感,具有3D立体效果。从介绍来看这项技术还是非常厉害的,可以裸眼达到3D效果,对便携性设备会有非常深远的影响。
明系列最新产品A1210


  也许有心人可以看到效果图中的造型和同名翻盖设计就是摩托罗拉经典的"明"系列外形,而该技术也是非常聪明的利用了同名翻盖的设计。相信该技术将会成为下一代"明"系列的主打专利技术。

  作者:中关村在线吴海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