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翻盖三防机 摩托罗拉VA76r到货中关村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06日06:31
  2010年4月6日,摩托罗拉 VA76r(改版机)今日在商家"3G手机网"的最新价格是3080元,该机的配件包括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商家还赠送迷你读卡器。摩托罗拉 VA76r是一款翻盖设计的三防手机。
图为摩托罗拉 VA76r


  摩托罗拉 VA76r采用QVGA分辨率(240×320像素)屏幕,该机搭载摩托传统的MOTOMAGX平台,具备性能出色的Freescale-ArgonLV处理器,作为一款三防手机,支持3G网络,并且支持HSDPA传输技术,内置A-GPS导航功能,非常强大。配备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可以拍摄日常需要的照片。整体来说该机可以算是一款旗舰级的三防手机。
图为摩托罗拉 VA76r


编辑点评:

  摩托罗拉 VA76r是一款功能全面的三防手机,该机不仅在网络上支持3G网络,而且还内置A-GPS导航系统,可以称得上是一款军用三防手机,不过目前该机刚刚到货,价格偏高,喜欢的朋友不妨多关注一下,等待合适的机会出手购入。

摩托罗拉 VA76r(改版机)

  
[参考价格]308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