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选择之后不后悔 诺基亚N97仅售3199元

来源:PCPOP
2010年04月06日05:55
  要说诺基亚旗下最顶级的侧滑手机,当属诺基亚 N900。因N900搭载了Maemo5.0操作系统而让众多塞班粉丝略感失望,而同样采用侧滑造型的诺基亚 N97,就成为了塞班粉丝最受追崇的侧滑手机了。诺基亚 N97是该旗下首款N系列Touch手机,3.5寸的超大屏幕,绝对抢眼。该机采用全屏触控和全键盘输入方式,囊括了N系列手机全新功能。现在该机在商家动力数码的最新报价为3199元,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吧。

  诺基亚 N97配有3.5英寸的TFT显示屏,500万像素,并支援自动对焦、采用卡尔蔡司认证镜头,机身内存为32G,microSD卡支持扩展到16GB,另外再加上是侧滑盖,全键盘输入,更闲时尚风采。该机机身还包括3.5毫米耳机接口、双扬声器,播放歌曲的音质也是绝对一流。

  N97搭载塞班S60第五版操作系统,当然也不免俗地加入GPS模组,并支援AGPS,搭配内建的NokiaMaps导航软体,可查询世界各国城市的景点。第2.0版Flashlite播放器,视听效果更佳,收发电子邮件也非常方便。N97是目前存储容量最大手机,32GB机身内存及16GB存储卡扩展。全面兼容S60第三版软件及N-Gage游戏,是首部支持N-gage的v5系列手机。

  诺基亚 N97绝对是一款值得拥有的侧滑强机,时尚的外形设计,对比于外形简单,功能单调的手机来说,这款N97手机无疑给手机市场带来了巨大的冲击,喜欢的朋友考虑一下吧。■

  [参考价格]3199元(改版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