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清明“小黄金周”:空调三天销量抵半月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4月06日11:06

  刚刚过去的清明假期成了家电消费的“小黄金周”。北京晨报记者从京城家电卖场获悉,三天小长假,不少家电产品的销售同比翻番。由于天气开始转暖,厂商促销力度加大,空调销售出现激增。同时,不少年轻消费者也开始购置数码相机等3C产品,为“五一”出游做准备。

  北京苏宁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苏宁空调三天销售额达到了平时半个月的销量,“一些原本对大规模促销持观望态度的空调厂商最后都追加资源。”世纪电器网的销售统计显示,空调销售在清明期间的增幅远超平板电视,尤其各厂商今年力推的高端变频空调,在所有家电产品的销售占比增长超过2倍。

  由于距离传统的“五一”黄金周还有不到一个月时间,计划在“五一”出游的白领们纷纷更新出游装备。据了解,白领及年轻时尚人群成为清明三天家电消费的主力,消费主要集中在数码摄像及功能强大的手机产品。北京苏宁数据显示,多功能手机、轻薄时尚数码相机在清明三天的销售增幅超过120%。北京国美的手机、电脑、数码相机等3C产品的销量环比也增长了近4倍。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