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我国国防行业成功引用多项汉王智能技术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4月06日14:27

  2010年3月31日汉王隆重举办了“2010汉王国防行业产品与应用技术交流会”。来自于我国国防领域各军兵种的档案馆、图书馆、情报资料中心、政治部、管理局、安全办、车管办、研究所的将军、专家等百余位嘉宾聚集一堂,共同听取汉王最新技术和产品的成果发布、观摩精彩技术演示、体验产品无穷魅力、分享成功应用案例。

  作为有着“识别王国”美誉的识别鼻祖汉王科技,长期致力于智能人机交互领域,始终以民族科技进步为己任,希望能为我国国防安全事业做出贡献。当前,随着我国国防信息化技术建设需求的迫切趋势,在民用领域取得卓越成就的同时,汉王也将发展领域扩展到军队,专门成立了军工事业部,为军队,军事院校和科研院所提供软件技术授权、技术服务和硬件产品的提供。此次会议上,汉王全面的介绍了五项拳头产品在国防行业的应用及重要价值,向部队首长展现了他们的先进技术。

汉王科技力助国防信息化建设

  汉王的人脸识别系统

  全球第一款嵌入式人脸识别产品,突破了国内外人脸识别产品只能支持1:1比对的局限,成功实现了1:N识别。相对于传统的指纹识别和虹膜识别,在应用时,人脸识别更自然、无接触、更直观、更安全,它的识别记录非常方便后期的查证;另外,它还可以针对“特殊人物”进行警报设置,增加了安保的效率。它的识别率更是高达95%,远远高于国内同行,令人惊叹!

汉王科技力助国防信息化建设

  智能视频分析系统

  智能视频分析技术是当今全球最前沿的监控技术,它是通过借助计算机的运算能力对视频内容进行实时分析,过滤掉不相关的信息,仅仅提取视频中的关键信息,可广泛应用于机场、监狱、油田、隧道、海关、边防和军事重地等区域的监控,是一套完整的智能安防系统的解决方案。通过对涉及公共安全的相关领域场所进行实时监控、智能分析,对异常行为、突发事件进行监测,使社会治安动态防范系统具有智能判断能力,有效地提升国家公共安全防范能力。目前该产品已成功应用于鸟巢,水立方和国家大剧院等重点公共场所,成功助力我国安防领域的公共安全。

汉王科技力助国防信息化建设

  智能交通

  目前,汉王已经成功地研发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车牌自动识别”技术和系列车牌识别产品――“汉王眼”。“汉王眼”已经在高速公路收费系统、高速公路称重系统、超速布控系统、城市卡口监控系统及停车场车辆管理系统等诸多领域得到了广泛应用,在智能交通领域取得了很多骄人业绩,广受赞誉。

  OCR自动识别

  OCR自动识别技术是汉王最重要的一个研发领域。它解决了原本需要由人工录入的大量纸本文献数据,大大节约了时间、人力和资金,并提供了全文检索原版浏览的服务手段,可谓事半功倍。

  部分军队科研单位院校参会代表现场肯定了汉王多年来提供的专业技术服务。手写轨迹技术解决了军标识别问题;行为识别和人脸识别技术为安防提供了高保障…汉王已为国防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同时汉王仍将继续努力,与相关部门一起为国防做出保障,为不断变化的国防安全需求提供定制服务。正如汉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兼汉王电子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徐东坚先生表示,“专注成就精彩、创新引领未来”是汉王坚持的企业文化和经营理念。作为一个民族的高科技企业,汉王始终以能够为中国军队信息化做贡献而骄傲和自豪!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