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iPad频道:ipad价格,ipad评测,ipad参数 > 苹果平板电脑最新报道

中关村首批iPad价格飞涨到8000元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4月06日16:07

  本报讯(记者 杨帆)“想10号拿货?那就加钱,早预订完了。”上午记者从中关村市场了解到,即将在10号第一批进村的iPad已经预订一空。

  目前,各个版本iPad预订价格在4800元到6500元之间,较之美国价格贵出了40%左右。

  据记者了解,部分商户已经炒高iPad价格,囤积部分iPad,然后抬高价格。目前,想要在10号左右拿到iPad,各个版本价格已飞涨到6000元到8000元之间。

  记者了解到,想要购买iPad,不用贪图首批拿到,iPad首批进京只有1000台左右。第二批iPad会在月底进京,数量较之第一批会多出很多,价格也会大幅度回落。

  另外,苹果公司昨日宣布,周六首发日iPad在全美的销量已超过30万部,其中包括预订数量。

  相关新闻

  有黑客称 已破解iPad操作系统

  备受追捧的iPad同样受到了黑客的注意。外媒报道称,苹果最新平板电脑iPad上市还不到24小时,外国已有黑客声称破解其操作系统。

  根据来自Macnn网站披露的消息显示,苹果iPad平板电脑已经越狱成功。

  据悉,这次越狱是由著名的iPhone破解团队DEV TEAM成员MuscleNerd完成的,这位高人还在网络上张贴了一张破解之后终端控制截图。

  此次破解成功则是利用了iPhone3.1.3版系统浏览器的漏洞,让未签名的越狱程序在iPad中得以运行,至于随着iPad上市的iPhone OS 3.2版系统实际上并没有修复这些漏洞。

  此前,苹果发布的iPhone 2G、 3G、 3GS和iPod touch都遭到了破解。被破解之后,用户可以绕过苹果和固定电信运营商的合作用iPhone拨打电话,也能在iPhone和iPod touch上免费安装很多非苹果应用软件和游戏。

  文/陈嶒 记者 王进雨 黎史翔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