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彩壳炫眼学生机 富士Z31跌至700

来源:IT168网
2010年04月06日17:58
     富士 Z31是一款面向入门用户推出的数码相机,拥有千万像素成像能力,外形时尚小巧便于携带,具有黑色、银色、蓝色和紫色多种颜色可供选择。Z31最大的卖点仍在于小巧时尚的外观设计,看上去非常可爱,今日商家报价仅售700元,相当实惠。
  外观上,与Z30基本无异,23.9mm机身线条流畅,四种颜色银、蓝、紫、黑可选,初次亮相即展现各种时尚讲究的色彩,为您的休闲时光增添更多情趣!这款时髦相机可用于任何场合或时尚场景。2.7英寸、约230,000像素TFT彩色LCD显示屏、视野率约96%,这种配置只能说是中规中矩。
  性能上,富士 Z31搭载了一枚1/2.3英寸CCD感光元件,像素达到1000万,配合富士龙3倍光学变焦镜头,等效于35mm相机焦距:35-105mm,近拍距离(广角)8cm-80cm, (长焦)60cm-300cm,拍摄能力还算不错。

  富士 Z31

  产品类型卡片数码相机

  感光器件1/2.3英寸 CCD

  有效像素(万)1000

  最高分辨率3648×2736

  光学变焦倍数3

  显示屏2.7英寸TFT LCD显示屏23万

  等效于35mm相机焦距35-105mm

  光圈范围广角:F3.7-F8.0;长焦:F4.2-F9.0

  等效感光度自动;ISO64/100/200/400/800/1600(标准输出感光度)

  曝光模式程序AE

  防抖类型电子防抖

  存储介质 SDHC/SD

  编辑点评:这款相机配置并不算出众,主要的卖点就是外形可爱,身材小巧,价格更是便宜得惊人,对于学生朋友或者经济条件一般的朋友来说,这款相机也能完成日常拍摄,可说是非常经济实惠的选择。

  [参考价格]70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