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行情

1400万像素卡片机 富士新品JX255

来源:IT168网
2010年04月06日17:58
 
    日本数码相机大厂商的富士在之前发布的富士新品也已经悄然上市,这次上市的卡片产品都非常有亮点。旗下中端消费卡片的富士JX255从功用上来看更加适合于家庭用户在旅行途中记录美好瞬间。今日报价1200元附送SD4G+原装包+双电。
  从外形上来看,该机采用略有磨砂质感的材料,手感比较不错,不过机身方面并没有太多对与薄的改进,不过在手持时可以能够得到更加好的手感。该机在背部采用了2.7英寸、约230,000像素的液晶显示屏,在取景时能够获得约96%的画面视野率。

  从性能方面来看,这款富士JX255采用1/2.3英寸CCD,1400万有效像素带有电子图像防抖。镜头方面采用富士龙5倍光学变焦镜头,F3.6(广角)至F5.9(望远)。在感光度方面为标准感光度输出。另外该机同样加入了摄像的功能,能够拍摄1,280x720像素(24帧/秒)/ 640x480像素 / 320x240像素(30帧/秒)带单声道声音的音像,可以满足日常的摄入需要。

  编辑点评:在其他功能方面,该机带有用极其清晰的HD展示动人的影像、智能场景识别(SRAuto)和脸部优先功能、简单易用的拍摄模式、拍摄后的各种功能这几大特点,为用户在日常拍摄中带来不少的乐趣及减少了对使用者技术的要求。

  [参考价格]1200元(送SD4G+原装包+双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