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行情

性能媲美单反 富士长焦S205EXR降价

来源:it.com.cn
2010年04月06日15:42
  
   富士 S205EXR是一款外观酷似数码单反的长焦机,而且镜头性能十分强大。自从去年上市以来,价格一直都比较稳定,但随着富士新一代长焦机王HS11的登场,这款昔日的机王地位开始被撼动了。据悉,富士 S205EXR现在已经跌至2699元的新低,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出手了。
  性能上,富士 S205EXR采用1/1.6英寸SuperCCDEXR传感器,支持1200万像素输出,配备14.3倍光学变焦镜头,保留了专业对焦环,焦距等效范围是30.5-436mm,广角功能有所削弱,但仍然具有1cm超微距拍摄。和上一代产品相比,富士 S205EXR取消了LCD屏的翻转设计,供电仍然采用4节AA电池。
  其他方面,富士 S205EXR感光度最高可达ISO12800,常规下面是ISO100-6400可调。机器提供三种传感器工作模式,高分辨率(HR)模式,高感光度低噪点(SN)模式以及宽动态范围(DR)模式。富士 S205EXR支持光学防抖,强化主体对焦模式,一键就能拍摄出虚化背景,突出主体的效果。
  编辑观点:富士 S205EXR的类单反设计,提升用户的操作手感,产品的性能也是十分强大,满足摄影爱好者大多数场景创作的需要。2500元以下的价位,最适宜入手。

  产品信息:富士 S205EXR

  今日报价:2699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