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4月8号!苹果将正式发布iPhone 4.0固件

来源:PConline
2010年04月07日07:42

  上周末,苹果公司刚刚正式开卖了iPad,目前市场反响是“意料中的火爆”。而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的时候,苹果官方又出了一个重磅消息,他们将在本月8号,正式发布iPhone OS 4.0固件,并且会推出演示视频。而之前传言iPhone将支持多任务处理等全新功能,也将届时揭晓谜底。


iPhone OS 4.0将在本周四正式公布

  其实,关于iPhone 0S 4.0的消息,其实一直都有流传的消息,作为整数的固件号,也是很让人期待的(比如iPhone OS 2.0就推出了革命性的App Store,3.0固件则推出了诸如复制粘贴等实用功能)。早在今年一月份推出iPad的新闻发布会上面,之前就有很多传言说乔布斯将会在那天推出iPhone OS 4.0固件,当然,最终未能推出确实让人遗憾。

  当苹果今天凌晨公布将在本周四正式公布iPhone OS 4.0以后,关于其新功能的猜测便开始铺天盖地。外国有媒体对iPhone OS 4.0固件的新功能,做了几大猜想。比如支持多任务处理、高分辨率、支持前置摄像头、统一的摄像头和全新的UI(用户界面)等。


传iPhone OS 4.0将允许第三方应用程序通过类似于Expose的界面在后台运行

  当然,这些新功能里面,最让人关注和期待的还要数多任务处理和高分辨率了。在多任务处理上,iPhone目前仍然不支持第三方软件的多任务管理,有传言说iPhone OS 4.0将允许第三方应用程序通过类似于Expose的界面在后台运行。

  而在分辨率上面,无论是3G还是3GS,其480x320的分辨率,现在无疑有些过时了。而800x480像素才是目前旗舰机的主流,当然,有分析说,既然苹果将在夏季发布iPhone四代,那么,提前在固件上做好高分辨的准备,是非常有可能的。


iPhone 3G和3GS能否支持iPhone OS 4.0也是众人关注的

  既然提到了iPhone四代,这无疑更加让人期待。目前,比较真实的消息是,6月22号将有其正式的发布会。

  编辑点评:当然,iPhone 3G和3GS,能不能刷OS 4.0固件也是让众多果粉密切关注的焦点。不过就国外的预计来看,这是很有可能的,当然,至于iPhone 4.0上面的部分新功能(假设是多任务和高分辨率),到时候或许仍然需要一定的硬件参数支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