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上网本 > 上网本导购

[超值]比iPad更实用 4000元内热门上网本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07日07:42
第1页:iPad与上网本的博弈!

  美国当地时间2010年4月3日,被人们奉为神器的苹果iPad终于如约现身于美国各大电子卖场,尽管很多媒体都宣称今次推出的iPad由于整体外观和应用像极了iPhone,仅仅是在将屏幕尺寸进行升级,以至于并不会出现iPhone发售时的火爆景象。不过网上一则消息似乎打破了这种论调,消息称在iPad发售的前两天,已经有粉丝在发售店的门口安营扎寨,为的就是能够尽早目睹iPad 的尊容。

  所以我们说苹果的产品早已脱离了传统电子消费品高性能与低价格兼具的特点,其通过近乎完美的市场营销策略,已经将苹果的标志做成了一种时尚文化,以至于无论产品如何,您都会情不自禁的为其掏腰包。

  就像iPad,对于这款独特的产品,很多人都有着同样的疑问:我为什么需要一部iPad?而苹果给出的答案则是:iPad是一部可以让你在客厅随意上网的设备,是书房里的一本电子书,是孩子们的电影播放机,一本相册,一部音乐点唱机,同时还是游戏迷们掌上的一部游戏机。另外,它还可以让你随时处理工作所需的文档,日常往来的邮件,也可以让你随时随地浏览Youtube上的精彩共享视频。

  其实如果将如上的解释总结成一句话那就是:实际上苹果iPad就是一款时尚气息浓厚的上网本,不过价格却略贵于上网本,而据经销商透露将在本月中旬到货的水货版iPad价格会在4300元—4500元之间浮动,而这个价格客观来说可以买到一款性能相当不错的上网本。于是,编辑广泛搜罗了价格在 4000元以内的上网本,不过您是选择iPad还是上网本,还得由您自己来决定。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