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上网本 > 上网本导购

[超值]比iPad更实用 4000元内热门上网本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07日07:42

第7页:推荐机型:方正B102T(小虎本)

推荐机型:方正小虎本

参考价格:2999元

  生肖本可以说是方正的传统,这次方正推出的当然是“小虎本”。和去年“小牛本” 相比,全新推出的小虎本显得更加时尚可爱。粉红色的顶盖更加适合女孩子的使用,并且全新的方正LOGO也是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这款机器顶盖彰显了“虎”的元素,除了机身中央那两只可爱的小老虎之外,周围也是采用了虎纹的图案。方正在去年采用了全新的LOGO,和之前的LOGO相比,新标识给人感觉更加时尚,并且也是非常具有科技感。这款机器采用了传统的10英寸屏幕,标准分辨率为1024 x 600。另外,这款屏幕的上方还配置了一个摄像头,其成像效果还是比较不错的。


时尚女生首选 2999元方正小虎本评测

10英寸的雾面屏幕

时尚女生首选 
2999元方正小虎本评测

机身顶盖设计

  方正小虎本的配置和之前的产品没有任何区别,同样是采用了英特尔Atom N270处理器、1GB的内存和250GB硬盘。从性能上来看,这款机器满足用户日常的上网和简单办公应用还是基本没有问题的。在续航能力方面,这款机器配置了一块23.76Wh锂离子电池,经过实际测试,其续航能力能够达到2小时左右,成绩还是很不错的



方正小虎本
处理器型号 Intel Atom N270
标称主频 1.6GHz
前端总线 533MHz
二级缓存 512KB
标配内存容量 1GB
内存类型 DDRII
硬盘容量 250GB
硬盘描述 SATA
显卡类型 集成显卡
显卡芯片 Intel GMA950
屏幕尺寸 10英寸
屏幕比例 16:9
屏幕分辨率 1024×600
背光技术 LED背光
无线网卡 支持802.11b/g/n无线协议
支持蓝牙 支持
网卡描述 100Mbps网卡
操作系统 DOS
附带软件 随机软件

  编辑点评:     

    全新推出的方正小虎本官方售价为2999元,对于男生来说,以不到3000元的价格买一款可爱的小本送给自己的女朋友还是比较不错的,并且如果女友属虎那就更好了。英特尔目前已经推出了全新的Atom N450处理器,我们也是希望方正尽快升级配置,从而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

方正 B102T-N270AQ(小虎本)

[参考价格] 2999元
[推荐商家] 方正专卖

  文章小结:

  iPad自发布之初,其宣称打击的主要对象就是上网本和电子书市场,而依托苹果的强大后台,iPad必然会掀起一场移动娱乐新热潮,这点是毋庸置疑的。不过,个人认为,iPad的推出并不会完全压榨上网本市场,其中的原因在于,实际上iPad在性能表现上并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强大,而且如果您要想操作文档文件的话,屏幕上的虚拟键盘客观来说并不太舒服,而外接上蓝牙键盘,移动性又会大打折扣。然而,上网本却能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同时也更加具有性价比。所以,iPad并不会冲击掉上网本市场,最起码在国内是不会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